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,拉比奥特决定留在马赛,米兰补强中场的计划受阻。拉比奥特已经通知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据美记Evan Sidery报道,无论凯文-杜兰特被交易到哪里,都有强烈迹象表明他将在今年休赛期签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足球金融专家基兰-马奎尔接受“天空体育”采访时,谈到了曼联面临的财务问题,他表示红魔的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本周二奥地利格拉茨市发生校园枪击案,导致10人死亡。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谈到了此事。在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0日宣 据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报道,目前有多支球队有意赫伯特-琼斯。Brett Siegel表示,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