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记者Pietro Balzano Prota报道,贾沙里以及扎卡是米兰真实的引援目标。该记者指出,米兰总监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NBA总决赛G3,雷霆107-116不敌步行者。本场比赛,雷霆球星亚历山大表现不佳,末节仅拿到3分并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央视体育深度策划系列报道《和中国足球对话》,第二集《生存》,听中国足球人讲述他们的生存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今日,前NBA球员,现火箭分析师莱恩-霍林斯接受了《RG》专访。谈到字母哥的交易流言,霍林斯说...
2025-06-19上海申花六月赛历
2025-06-19